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全职男你】儿童节快乐

充当更新
完全是想到谁写谁……困死了,睡觉!

叶修

媳妇儿非说她还是小孩儿,要过什么儿童节。
啧,多大的人了,幼稚不幼稚啊?
……别别别,过,你把烟盒放下。

——走吧媳妇儿,咱们上床上过♂节去

喻文州

夫人,你今年十八了。
……嗯?没有,我是说你是个大龄儿童,来张嘴,吃蛋糕。
儿童节快乐。

——啊,奶油蹭到脸侧了?……没关系,我来帮你弄♂干♂净

孙翔

今天?六月一号啊,怎么了?
……星期四?
我靠疼疼疼,姑奶奶你干嘛???

——哈哈哈哈哈你是小学生吗还儿童节?(孙翔,离开我的魔仙堡!)

张佳乐

我知道今天儿童节,特意给她买了一大包零食回去。
结果谁知道我媳妇儿自己做了蛋糕
还非说要给我过儿童节。

——你别说,蛋糕还挺好吃的。

卢瀚文

啊,儿童节快乐?嗯谢谢!
对啊我现在超开心,有这——么开心!
姐姐要吃蛋糕吗?来,啊——。

——想要什么礼物?姐姐亲我一下可以吗?

孙哲平

儿童节快乐。
你问我礼物在哪儿?放你床上了,自己去看。
之前不是说想要特大号的泰迪熊玩偶吗?

——睡觉的话你和熊一起会挤吧?来我床上睡。

苏沐秋

诶?蛋糕?是送给沐橙的吧。
……为什么连我也有啊,这不是儿童节吗?
什么叫也祝我儿童节快乐?

——媳妇儿,儿童可不能把你这样那样哦?

感谢观看,晚安Zzz..zzzz

评论(2)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