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全职高手]男神x你,两个人的荣耀

[全职高手]男神x你 两个人的荣耀
200粉文,感谢各位大佬至今没取关我…小透明居然能有200粉真的是激动的不能自已,痛哭流涕…。本次收录了叶修,喻文州,韩文清以及张佳乐的场景。
大概不算傻白甜向吧,大概…以下正文。

你曾经无数次在梦里见过这样的场景,他光明正大的带你走到众人眼前牵着你的手,郑重的和每个人宣布你们在一起的事实
然而你不曾想过的是,这么快就美梦成真。

叶修x你
早上九点,你是被朋友的电话吵醒的。
“你怎么还在睡啊天啦噜微博都刷疯了快点去看看啊?!”还没搞清状况,划开通话的你被朋友的尖叫险些划破耳膜,半睡半醒间点开微博却被吓了一跳。
@叶修V 06:37:07
:给你们瞅瞅,这我媳妇儿。@别抽烟了快戒烟
底下的评论数和转发数轻轻松松突破四位数到了五位,祝福的也好惊讶的也好,来自职业选手的或者是来自粉丝的都有,一时间你甚至不知道该说什么
@叶修V:哎呦,隔着屏幕都看见你嫉妒的样儿了。//@黄少天V:??我靠凭什么你都有媳妇儿了本剑圣还是单身还得吃狗粮叶修上线来pk啊!!//@叶修V:给你们瞅瞅,这我媳妇儿。@别抽烟了快戒烟
你笑着点下了转发键
@别抽烟了快戒烟:大家好,我是叶太太。//@叶修V:给你们瞅瞅,这我媳妇儿。@别抽烟了快戒烟

喻文州x你
你的手正被他紧紧握在手掌里,因为紧张而汗水浸湿了手心,引来他半是好笑半是疑惑的问题:“怎么了?和我在一起很害怕么?”为了迎合这句话,喻文州故意把你往他怀里带了带,好闻的沐浴露味道充盈在你的鼻腔里,毫无疑问给你脸上添了一抹红晕。
“……被认出来怎么办啊!”你有些着急,同时检查了一遍确保他脸上的口罩和墨镜是否还起着作用。
也不知道怎么了,今天早上难得休假的他忽然来找你出门,还选了这家联盟投资许多选手联合代言的荣耀主题游乐园,来到目的地的时候着实把你吓了一跳。
谁知道更刺激的还在后面
喻文州稍微俯身贴近比他矮一点的你的耳边,用压低的声线说了一句“别怕,没事的。”,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他竟然就一手摘掉了伪装用的口罩墨镜。
……????!!!!
他肯定是计算好了,在附近几个人看见他的时候迅速带你上了刚好排到的摩天轮,只留下几个发现他的人原地张大嘴巴愣着不知道是不是幻觉。
“你看,这样就好了。”他关上舱门回身冲你挑挑眉,舱内装饰的索克萨尔图像肯定也是他特意选好的。你只好撇撇嘴坐在里面从高空欣赏风景,而喻文州也没再说话,只是和你一起看向玻璃外
就在即将接近最高点你时候,他像变戏法似的,他突然在小小的空地上单膝跪地,右手托起一个巴掌大小的盒子
“你愿意嫁给我吗?”
窗外是从最高点俯视的整个游乐场,不远处的巨大广告牌上荣耀两个字闪着光。
“你愿意,成为属于我的荣耀吗?”

韩文清x你
大概是一个月前,韩文清突然问正在吃苹果的你
“我可以把我们俩的事对外宣布吗?”
语气里甚至有一丝难觅的歉意。对外公布意味着什么他和你都清楚,而你并不是那么喜欢被关注的人,这点上他一直尊重你的选择,这么一问一时间倒显得突兀很多,不过你大概也知道兴许是前段时间叶修发的微博把自家老韩刺激了也说不定。
一味瞒着也没用,早晚有一天被发现,这么想想会发现还是主动说的好。前些天你的朋友这么拍着你肩膀第不知道多少次这么开导过你
想到这里终于做了决定的你放下吃到一半的水果擦了擦手,掏出手机点开微博迅速编辑了什么点击发送,然后笑嘻嘻蹭到他边上扬了扬手机:“我已经说了,就在刚刚。”
很快在韩文清低头摆弄手机的片刻之后,你的微博被评论,转发或是新粉丝提示疯狂刷屏,不过这都不太重要,你比较在意的是他转发时候评论的内容。
@韩文清V:明天领证。//@萧然:@韩文清V,大家好这是我男朋友。
啊……。抬头看了看韩文清,又低头看看手机,再抬头看看他
“嗯,明天早点起。”

张佳乐x你
你百无聊赖戳着手机刷微博,突然一条特别关注的消息跳进你的视线。
@张佳乐V 13:10:29
:我即将干一件大事!有人想要猜猜看吗!
底下的评论很快刷出好些,热门第一差点把你乐的摔了手机。
@繁花血景:乐乐你……终于要出柜了?
@张佳乐V:??我是有女朋友的好吗!//@繁花血景:乐乐你……终于要出柜了?//@张佳乐V:我即将干一件大事!有人想要猜猜看吗!
你当机有些不知所措——这还是他第一次公开说这种话,尽管你们两人已经交往两年左右感情稳定——这是他事先和你说好的,至今你还记得当时他严肃认真的表情。
“在我没能力给你未来之前,我不希望太多人打扰你的生活。”
…………等等,那现在又是什么意思?
没时间给你过多思考,你家房门被敲击发出三声闷响,打开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束宛若红宝石一样绚烂的红玫瑰。
“嗨,这位小姐,请问你有兴趣做第一弹药的妻子吗?”
回过神来你正和他站在民政局门口,手里握着红色的本子,紧握的双手上两枚同款的戒指在阳光下折射着耀眼的光,他抬起两人牵着的手拍了一张照片。
@张佳乐V: 16:07:13
:求婚成功,恭喜你愿望达成@一心想做张太太_
[.jpg]

————

话说这次发完之后,我要去名侦探柯南那边玩玩了……最近沉迷安室透的美色不可自拔…////////

评论(4)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