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全职高手x剑网三]假如全职男神在基三(2)

想想干脆写一个系列吧…之后可能会陆续写点小段子啊或者说是短篇的相关故事之类的吧,所以加了个tag.._(:з」∠)_就这样!
那么以后,【全职男神在基三!】系列,全职高手x剑三衍生同人,还请各位多多关照!ヽミ ´∀`ミノ<

喻文州x万花
他提笔挥墨,画的好一手山水林园,也以此御敌,判敌人生死于笔下。
他也悬壶济世,太素九针医了天下苍生,几纸药方救了黎民百姓。
青岩花谷的弟子,世人见了多要敬重三分,为得一手花间笔法,为得离经救人之心。
姑娘们都瞅着这年轻大夫笑的正像那谦谦君子,温润如玉。见他举手投足引人瞩目,少不得暗许芳心。
这样的他,今日给你端来一碗带苦味的良药,轻轻放在你案前。
“昨日姑娘偷偷把药倒在花盆里,今日只好在下亲自伺候姑娘用药了。”

黄少天x明教
他一头银发不论到哪儿都是格外引人注目,异色双瞳又格外摄人心弦。
他喜欢出现在大漠的月光下,同朋友热情的讲着中原人没见过的异域风情,喜欢收起双刀,用俊俏的身手飞上最高的山崖赏月。
有时候他会屏住呼吸,消失在敌人的视线里,而后抓到机会一刀取人性命。也有时候他会从你眼前消失,在你找的着急的时候从背后把你抱到怀里。
这样的他,在某天月光静谧的晚上,抱着猫儿来到你的房间窗外
“今晚月色很不错,我们出去赏月吧?猫儿我带来了,鱼干我也带来了,月色最好的湖边铺上了柔软的毛毯备好的香醇的佳酿,还差一个你。”



那么…今天就先两个吧。下轮更新预告
周泽楷x唐门 江波涛x纯阳ヽミ ´∀`ミノ<
顺便其实明教在我心里的定位,怎么说呢,并不觉得明教是高冷,可能只是因为中原话说不好呢x

评论(11)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