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19/2/24张佳乐生贺]逐火

微双花向 1k+ 半小时速成产物 轻微ooc 时间轴接轨现实

ok?

↓↓↓↓↓


逐火

    「心向光明,转身扑向深渊。」


——    19/2/24


    张佳乐在心里数了三百多只羊,头脑成功昏昏欲睡,眼睛依旧精神抖擞。床头的闹铃尽职尽责滴滴答答仿佛自带扩音器,张佳乐到底没忍住把它捞下来塞在枕头底下,压着枕头断绝空气意图憋死这只无辜的表。

    闹钟不会喘气。脑子用仅剩的意识把他劝住,指挥着身体从枕头底下抢救出来那只其实根本没事的花里胡哨的闹钟。秒针还是顺时针转着,带着另外两根线耀武扬威。张佳乐盯着它走了一圈,认命把这玩意儿放回床头。

    表盘是饼干的样子,他闭着眼睛好像都能看见,尽管这玩意儿才在床头摆了不到半天——今天晚上超市买饼干送的。


    当时孙哲平看了两眼回身又进了小超市,公平合理用五粒装的南孚电池换走他一盒饼干。

    “一换五,张佳乐你赚了。”百花队长如是说到,亲切地摆摆手。“都是兄弟别客气。”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张佳乐看着孙哲平手里的饼干,在爆发和死亡之间炸开第三条路:“孙哲平,你那盒是芥末味儿的。”

    拔腿就跑。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副队晚饭后被队长拖出俱乐部大门的原因,但是也没人想知道,都是这个月第十次了。”不愿透露姓名的百花队队员对此表示习以为常。


    说回现在,张佳乐回宿舍的时候十一点多了,加餐那顿串儿吃的有一点饱,新来的闹钟有好几点吵,综合起来总结一下,他失眠了,都怪孙哲平。

    失眠的夜晚,长夜漫漫,不如………打住,想什么呢?不如思考人生。

    第四赛季注定属于双核。嘉世那对搭档就算换了个人依旧默契,蓝雨新杀出来的两个新生其中一个特别烦,霸图的韩文清现在有牧师配合难缠程度直线上升…他脑子里想的是有的没的,眼前闪过上赛季战法的矛挑破烟雾突到他身上的画面,烦躁地翻个身,这次卷起被子把自己闷起来。

    配合可以继续练,战术也能重新定,输了当然也会赢回来。二十岁的小年轻才没把这些放在心上过,他烦的是其他东西,其他说不清楚的东西。

    他莫名觉得去年那把却邪挑开的不是花落狼藉,不是百花缭乱,也不是被人们又夸又捧吹成无解的繁花血景,更不是第三赛季冠军。

    是什么呢。


    呸呸呸,夜来非啊我。张佳乐起身把电池从闹钟里扣出来,调整心态抱好被子准备睡觉,手机却震了两下屏幕倏忽转亮,他觉得自己头顶上准备入睡的那个进度条“啪”的一声被撅断了。


(00:00:02)

落花狼籍:生日快乐!送给你一个礼物,快去QQ空间看一下吧!(来自QQ空间)

百花缭乱:?????

落花狼籍:……

QQ会员:你的好友 花落狼藉 为你充值了年费SVIP,记得和TA说声谢谢哦!

百花缭乱:????????????

落花狼籍:你意思意思感动一个。

百花缭乱:………不敢动不敢动。

    等了一会儿那头没回复,张佳乐想了想决定绝地求生。

(00:04:24)

百花缭乱:感动,我特别感动,在这里我要感谢孙哲平同志为我一掷千金,从此我也是个高贵的会员了,我一定积极向上,努力完成组织的任务。

落花狼籍:我就是找了个充电器,戏精什么呢你,还完成任务?

百花缭乱:冠军呗。

    孙哲平没忍住咧嘴乐出声,扭头看了看房间那头的墙。

落花狼籍:行,组织先给你一个临时任务,睡觉去。

百花缭乱:你还说,那闹钟太管用了吧,闹的我睡不着愣是给电池拆了。

落花狼籍:哈哈哈挺好看的,你搁那儿摆着呗。

百花缭乱:滚,睡觉了不跟你废话。


    张佳乐把手机按上锁屏,俩大老爷们儿又不至于激情夜聊。科学研究表明熬夜容易秃头,以后要是联赛冠军是俩秃子传出去怪丢人的。想了想他到底又把电池按回闹钟里,听着它滴滴答答声音好像比刚才小了不少。


(00:32:17)

落花狼籍:生日快乐,晚安。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