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全职高手】喜欢上自己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水仙邪教,许博远&许博远
搬运自名朋,才撩了个媳妇儿乐开花儿
大概就是莫名其妙和另外一个自己谈恋爱的故事吧,随手写来为了哄人,想想就搬过来凑个更新。
诸位看看一笑而过就好,不合您心意还请出门右转。
第一人称,好了废话完了

——

莫名其妙的,出门去了趟超市回家就多了个人,长的跟自己一个样儿,说话声音都不带有差别的。我进门的时候他正叼着头天买的冰棍儿窝沙发上看电视,见我回来还点点头打声招呼。
噢你好。…………啊?!

好在这事儿说起来可怕,实际上倒也没什么大不了。工作方面大春他们乐得多一个人,平日里自己又没什么人际交往,更何况多个恨不得动下眉毛都知道自己什么意思的人在旁边儿,我更是乐得自在。
所以,不过把床换成双人床而已,何乐而不为?

“…再不起床,今天晚饭就你做。”
分明勉强算是同一个人,却在某些地方差的意外很远。那家伙更贪睡,每天早上叫醒他要花的时间格外多,但炒菜比我好吃不知道几倍。虽说不挑嘴,能和方便速食说拜拜也是件好事。
彼时我正侧身躺在他边上,一手撑着头一手去捏他鼻翼,就见人哼哼唧唧的睁开半拉眼皮白我一眼,手都懒得抬一下。
“我做就我做,再睡会儿别吵。”
……好,好。

鬼知道我是怎么想的,总之相处时间长了,有时候会想戏弄一下这人。比如趁他洗澡的时候把浴巾带走,在客厅里等着人在浴室出不来,最后嗓音里带着害羞找我求助。啧,过去时候他羞的满脸通红的样儿,可爱的不行。明明是一张脸,怎么看他就觉得和镜子里头的自己完全不同?
然后在人谴责我的时候就装的满脸无辜,指着书房里的电脑控诉。
“没办法,第十区和君莫笑打交道太久了,我自己也就成这样儿了。”
每当这时候总能得到谅解,屡试不爽。大神我真不是故意的,请务必饶了我。

昨天夜里难得闲的无聊,空调屋里两个大老爷们儿对着一盘冰西瓜唠嗑,不知道怎么谈到找对象上头。他半开玩笑问我有没有看上的人。
我支支吾吾憋了半天,本来想捶他一拳再说没有,谁知道这话到嘴边儿变了味:“……哦,有啊。”

“就是你。”

两个人本来都不是习惯出风头的性子,说完这话第二天我出门买水果,路过商场顺手买了俩戒指。大小一样量都不用量,小说里什么趁人睡着量尺寸的梗真是弱爆了。

到家之后洗了一碗樱桃放茶几上,等他收拾完厨房回来的功夫儿紧张的心里七上八下的,不多时空调屋里都出了满头汗。

“没事吧你,跟刚出去绕楼跑了三圈似的。”那小子过来往沙发上一坐,捞了颗樱桃吐字含糊不清,手冲着我一弹甩我一脸水。
……哦。我翻翻白眼儿没接话,这下轮到那边不明就里,凑过来把手贴我额头上。
“没发烧,去去去别闹,坐好。”
他回赠我一个白眼依言坐正,只不过眼神时不时往那边樱桃碗里瞟。我看不下去拿了一个直接塞他嘴里,趁人没反应过来从沙发垫底下摸出俩放戒指的小方盒来。

“许博远,我送你个礼物啊。”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