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全职男你。真人电视剧?你管它做什么。

手动大写加粗放在开头的话:经过评论小天使的提醒,发现有书/剧tag的区分,吓得我…就……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改,于是直接删了tag不知道这样行不行,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就orz…
另外,电视剧没出不评价好与坏,这篇不含有任何贬低/负面评价的意思,如文章中有用词不当,还请各位指出,万分感谢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撕逼,谢谢。

包涵了叶修,韩文清,张佳乐,周泽楷,喻文州的场景

叶修x你

他像往日那样手里拿了根烧到半截烟,凑过来看正埋头在电脑前愤愤不平的你。
“呦,还气着呢?”夹着烟味的呼吸吹到你耳边,一只手落在头顶拍了两下。
“那人是不是没我帅?”
“嗯!”
“他游戏打的肯定也没我好吧?”
“对啊。”
“那不就得了,你都有了哥,还气什么呢。”

——别生气了,来叶神给你一个抱抱。

韩文清x你

整整半天,你从下午开始沉着脸低气压,颇有几分韩文清骂人时候的气势。
“……到底怎么了。”他含了三分无奈把你带进怀里,尽量放柔声线,一只手揽在你腰间,一只手顺着你散开的头发往下滑。
“不是说……要拍什么电视剧吗……”你嘟嘟囔囔闹着别扭,心里替他委屈的不得了。
韩文清叹了口气,再开口竟然是带了笑的
“他们怎样我管不着,但是,霸图队长韩文清还是像以前那样,一如既往。”

——就像爱你一样。

张佳乐x你

“媳妇儿?小仙女?女王陛下?巴啦啦小魔仙?”他端着切好的西瓜从厨房走到卧室,一路喊到你面前
“别难过啊?我打赌那家伙肯定连缩爆式怎么扔都不知道,大不了你当他不存在啊?”
张佳乐挑了最甜的一块喂到你嘴里,抽走了被你攥着一下午的平板放去一边,凑到你眼前吧唧亲了一口你的额头。
“没关系没关系,那就是个假的张佳乐。”

——真的早就是你的啦。

周泽楷x你

“他没我帅。”周泽楷晃着呆毛,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脸都不带红一下的。
“游戏…不如我。”低沉的男声从你耳边近在咫尺的位置发出来,下一秒他把你搂在怀里。
“不哭,我在。”
“电视剧,不看了。”

——看我。

喻文州x你

“你盯着别的男人看了一下午,我要吃醋的。”他半开玩笑从后面把头侧躺着放上你的肩膀,就着你的目光看过去,伸手按上了手机锁屏。
“不喜欢也没办法啊,拍电视剧这事改不了。不过我有个哄你开心的方法,要不要听?”
喻文州变花样似的从不知道哪儿拿出来一个小盒子托在你眼前
“结婚吧,然后电视剧开播的时候我们去度蜜月?”
“总之…让你顺理成章看不到它的方法,要多少有多少。”

——所以,嫁给我。

其实拍电视剧这个,姑娘们别太难受了,生活不如意十之八九,能做的就是把剩余一二变成小甜饼,吃一口乐一天的那种。

电视剧就让它主观意义上不存在吧,希望各位做理智粉,不喷不黑。
全职高手在我们心里,永远是最美好的模样。

爱你们♡

评论(41)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