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全职HP设,男神你向

只放出了狮院和獾院的场景,因为情况特殊只有张佳乐出现w
2.24张佳乐生日快乐!

全职高手xHP 各学院的他/男神你向
张佳乐的场景

格兰芬多

“Welcome to Gryffindor——!”穿着一身黑色长袍,袖口被挽起至手肘的位置,领带还没来得及打好的这位学长热情的向你打招呼。不折不扣的格兰芬多性格啊...你暗自腹诽,一边心里开心能有这么热情的学长,朝他问过姓名之后惊讶的发现这位英文流利的学长居然同样来自中国,一时诧异的不行。
“很惊讶吗?”他换了中文冲你眨眨眼,然后仗着身高的优势伸手揉乱了你的头发。
“有事可以找我,Whatever.”

赫奇帕奇
他推了推那顶象征着睿智的眼镜,但是听说别的学生说那副是为了好看做装饰的平光镜。这位名叫张佳乐的级长用轻快的声音向新生人群介绍了学院的休息室,最后在宣布解散之后单独点了你的名字。
“请等一等,谢谢♬”
……Σ他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被吓得不轻的你攥紧了身侧的长袍,他只是过来拍拍你的头顶,仗着高你一头多的身高成功把你笼在他的影子下
“刚才就注意到了,你也是中国人啊?”他的脸侧在火炉的照耀下只亮了半边,平光镜折射出火苗的光
……好好看噢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