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全职高手】五厘米男神

张佳乐的场景。

“叮咚,顺x快递!”
你娴熟的签收快递把箱子抱回房间,不知道是买的衣服还是零食到货了?
上面贴着易碎物品,请勿倒置的标示。——有订这种东西吗?一边疑惑着,一边小心拆开了箱子。
那是一个大约手掌大小的盒子,旁边附赠说明书。
“你好,当你看到这篇说明的时候,你已被本公司选中作为本次测试的参与者。”你读出声来。
什么鬼测试啦?不会是什么三无产品吧?
“首先,关于激活方式。”
……
本产品为5cm_1.0测试版本,送到您手中的产品是张佳乐。(以下称作乐乐)
激活方式:首先将乐乐从包装中取出,放置在太阳下接受日光照射两小时,轻轻推两下并对产他说:乐乐起床啦。
有部分几率触发赖床情况,遇到该情况一小时后再叫醒他就可以了。如果不论如何也想马上叫醒乐乐的话,请对他说
“张佳乐!我把你最喜欢吃的鲜花饼吃完了!”
很大几率造成乐乐三天内不理你的情况,请慎用。

乐乐并不需要进食,但吃是他的爱好之一,所以适当的投喂好吃的食物是增加好感的捷径。但是请注意,不要投喂过大的食物,确保他进食顺利。

当你发现乐乐一天内大部分时间捧着微型电脑而不理你,一定是他知道了你家wifi密码并且沉迷上网。该情况下请不要随意断网/更改wifi密码,你可能会被他打。
正确的做法是用食物或者其它有意思的东西吸引乐乐的注意力。

在好感度刷够之前,不要对乐乐进行扒衣,偷窥等hentai一样的行为。刷够之后可以悄悄偷看乐乐洗澡,被发现的话乐乐最多泼你一盆水而已。

我们为您的乐乐准备了换洗衣服以及尺寸合适的日常用具,请您不用担心。但如果为了刷好感,尝试给他准备其他尺寸合适的衣服/小玩具,乐乐会很开心的。
请不要购买女装或者试图把乐乐打扮成女孩子。

请记住,在任何情况下,不要,试图,对乐乐进行不可描述的行为。

祝您于张佳乐相处愉快。本产品的一切最终解释权归荣耀公司所有。

评论(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