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男神x你 亲戚家的孩子也玩荣耀?

久违的男神x你 亲戚家的孩子沉迷荣耀怎么办?

刷新了叶修,韩文清和张佳乐的场景。
全职属于蝴蝶蓝,圈圈西属于我!

叶不修
你站在叶修房间门口,门没关,很轻松就能看见里面的场景——
叶修正带着亲戚家的孩子,两个人凑在电脑前,孩子聚精会神的看着叶修那个臭不要脸的打荣耀虐菜。说真的退役职业选手拿别人的号刷竞技场这事儿有没有人管?
于是你象征性的敲敲门,试图引起一大一小两个游戏迷的注意力——无果
你凑近他们咳了两声——依旧无果
…………有点忍不了了,你转到叶修那边,提起一口气用力喊出来
“叶不羞!爸妈喊你下楼帮忙包饺子!!”
“卧槽?!”成功吓得荣耀教科书一个鬼阵拍的老偏
“媳妇儿你这叫谋杀亲夫,吓死了怎么办?”他这么回你,但仍然利索的把屏幕上的对手打到晕头转向
“就你?被吓死??”你难以置信的看着叶修,然后转头看向亲戚家的孩子“还有你!下楼吃饭!”
“……不是喊叔叔去包饺子吗,怎么就吃饭了?”
“……”
“我拔电源了?”

韩文清(私设老韩退役已两年)
听说你表弟最近迷上了一款电竞游戏,成天打游戏恨不得连饭都不吃,为此他爸妈急得不行,趁着过年你带韩文清去串门儿的时候你姨和你抱怨了半天。
“诶你说,就算这个游戏好玩儿,也不能成天玩是吧?不耽误别的,身体也撑不住啊。”
韩文清认同的点点头,身为曾经职业选手的他当然了解长期游戏对身体的影响有多大。
“所以说”你有些好奇的问你姨“那是什么游戏啊?”
“诶听说是个老游戏,出了十多年了。叫荣……荣什么来着,荣誉?”
你和韩文清听了之后一起接话:“荣耀?”
“对对对就是那个!你别说,那天我看了一眼,游戏做的还真不错。可是再好玩儿也不能成天对着电脑啊……”
……
扯大天儿的时间结束后,你戳戳韩文清,悄悄问他:“老韩,想个办法呗?”韩文清揉揉你的头顶,没答话。
后来,你偶然一次和表弟聊天
“当初听你妈说你在玩荣耀啊?玩的怎么样,当初你姐我好歹也是半资深玩家。”
谁知道那小子愁眉苦脸的:“别提了。过年那会儿忽然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个拳法家,见到我一次揍我一次,我怎么打都打不过,后来气的我直接退游戏了。”
“…………”
那个拳法家的打法,是不是和当年的霸图前队长打法一样这件事,你想了想还是不问比较好。

张佳乐
话说那天,张佳乐忽然兴冲冲的把浅花迷人那张卡翻出来了,一头扎进书房直到晚饭才出来。你有点好奇就顺便问他一下午干嘛了。
“你还说!前几天和你去走亲戚不是碰上那谁家的孩子吗!也玩荣耀的那个!”张佳乐嘴里叼了块肉激动的和你说
“嗯嗯我知道,你吃慢点。”你顺顺他后背,趁机撸了把张佳乐头发后面儿的小辫儿。
“诶呀就是,最近不是出了个新本儿吗!掉了一把特别好看的弹药武器的那个!我不是一直没有吗!”
你点点头,心道你有了才怪
“结果那小子,居然连续三个CD出那把步枪,你说气不气?!我就和他说你这个CD绝对出不了,他还不信!”张佳乐又夹了个鸡翅
“结果他果然没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乐乐,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值得开心的事儿。

差不多就这仨吧我去吃饭啦——☆爱你们哦!

评论(2)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