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全职养成系]来养一只男神团子吧!(2)

Day 2

没有阅读过上篇的小伙伴请戳开我的头像阅读,手机端没有传送门,感谢理解(σ′▽‵)′▽‵)σ



接上篇,请根据自己的选择来阅读下文

游戏正在读档,请稍候(σ′▽‵)′▽‵)σ

滴!加载完成!ヽミ ´∀`ミノ<

张佳乐篇

选择了 ① 的场景
    你看着桌子上像你展开小手臂的团子,似乎是在像你要抱抱,但是无奈团子这么小根本不能抱。你只好尝试着把他捧到手里,举到你脸边上,小小的张佳乐扑到你脸上,蹭了两下,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他头后的小辫子蹭的你痒痒的,余光看到张佳乐开心的样子,你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张佳乐坐在你的手心里,用还带着稚嫩的声音和你说:“姐姐笑起来好看!喜欢你!”
【系统】你的团子对你的好感度增加了【10】点,当前好感度为【20】。


选择了 ② 的场景
    你看着团子期待的眼神,理所当然的被萌化了,就好像一个小孩子和你讨要糖果一样。于是你拿来了一颗小小的糖果,剥开糖纸,把它递到张佳乐面前。小团子闻了闻,又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就像是很喜欢一样抱着糖果专心的舔了起来。
【系统】你的团子对你的好感度增加了【5】点,当前好感度为【15】。

————
今天的选项。
    你看着明显已经习惯了周围环境而到处乱跑的张佳乐,这会儿他正在沙发上开心的跳来跳去,时不时冲你挥挥手打个招呼。然后又顺着桌腿爬上桌子,在桌面上疯跑了起来。忽然跳起来,好像想跳上茶壶,结果没站稳撞倒了旁边的小茶杯,茶杯滚了两圈掉到地上,发出了清脆的碰撞声,裂成一片一片的。张佳乐慌张的看着你,不知所措。他似乎隐约觉得自己做错事了,但是还不太明白为什么,这时候你要?(此选项影响性格发现,请注意☆)

    ①,不管摔坏的茶杯,担心的询问张佳乐是否受伤,有没有撞疼。
    ②,告诉张佳乐这样是不对的,有些危险,并表示希望他下次不要这么做。




周泽楷篇

选择了 ① 的场景
    看着害羞而躲远的小团子你不仅觉得他有点可爱,于是冲他安慰似的笑了笑,拉开椅子坐到桌子边,自己趴在桌子上。过了一会儿小周泽楷试探性的像你这边走过来,小心翼翼的像你招了招手,你也冲他招了招手。小泽楷走的更近了,终于他贴着你的脸坐了下来,把小小的头靠在你脸上,就这么继续睡着了。
【系统】你的团子对你的好感度增加了【10】点,当前好感度为【20】点。


选择了 ② 的场景
你看着躲远的小泽楷灵机一动,拿来了饼干,掰成小块儿垫了餐巾纸放在桌子上。周泽楷看着饼干吞了一口口水,头上的呆毛晃来晃去的,十分可爱。最后还是忍不住嘴馋,慢慢走过来,坐在餐巾纸上抱着一块饼干,抬头看了你一眼,就开始吃了起来。
【系统】你的团子对你的好感动增加了【5】点,当前好感度为【15】点。

————
今天的选项。
    周泽楷轻轻拉一拉你的衣袖,指了指窗户,用略小的声音和你说:“想..去外面。”你自然听懂了,看看外面天气不错,带他出去也好。于是你拿了一个小篮子出来,将周泽楷放进去,并叮嘱先在里面呆一会儿。周泽楷懂事的点点头,你就抱着小篮子出门了。今天天气很不错,好像去哪里都合适,你思考再三决定带周泽楷去?(本选项无关好感度,有关后续剧情内容,请选择自己喜欢的地方☆)

    ①,安静的小湖边
    ②,热闹的街心花园

评论(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