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全职养成系]来养一只男神团子吧!

想写一个类似养成的东西…每一篇是一天,一共有三十天,也就是三十篇。更新时间尽量保持一天或者两天一更。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愿意玩儿呢…。


游戏正在加载中,请稍候(๑•́ω•̀๑)

加载成功ヽミ ´∀`ミノ<!

Day1


今天在家休息,你正准备好好放松一天,忽然有人敲了敲门,你开门却没发现有任何人,正当你准备关门的时候,偶然低头,发现有一个巴掌大的小人趴在地上正呼呼大睡。你小心翼翼的把他扔在手心里,带回房间,放到桌子上。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你面前,但是你决定先给他起个名字。你想为这个“团子”起名为?

1。张佳乐
2。周泽楷

1——
【系统】恭喜玩家获得【张佳乐】
【系统】目前你的团子对你的好感度为【10】
    你自豪的点点头,认为这个名字实在不错。这时候张佳乐忽然醒过来了,他揉了揉眼睛,抬头就看到了你,于是向你展开小小的手臂,期待的看着你。你认为这是?

    ①,他想要抱抱
    ②,肚子饿了,想吃东西




2——
【系统】恭喜玩家获得【周泽楷】
【系统】目前你的团子对你的好感度为【10】
    你心里很喜欢这个名字,正当你准备摸摸他头上的小呆毛时,周泽楷醒了。他睁眼就看到了你,忽然脸上带了一抹红,有些不好意思的躲在茶杯后面,这时候你想?

    ①,温柔的冲他笑一笑,让他安心
    ②,拿出小零食给他吃


宝宝们请记住自己的选项,为了防止忘记可以采用留言的方式。明天将会更新后续内容!……如果有人的话(。)

评论(11)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