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假如全职众人在你床底下(1) 懵逼向(。

熬夜的时候迷迷糊糊写了俩段子……?不行我现在也是迷糊的…好困啊宝宝们还想看谁给我个留言吧……我继续睡了


你正悠哉的躺在床上看小说,忽然闻着一股烟味儿。家里今天就你一个,窗户也关了,哪儿来的烟味?
就在你把厨房客厅卫生间都看了一遍,回到自己房间的之后,你得出了一个奇怪的结论。
全家就自己屋烟味最重。
于是你打量着不算大的卧室,从窗帘后面到衣柜里面都看了一遍,最后抱着“不会是我什么时候往床底下扔了根烟吧”的奇怪想法,趴在地上向床底看
有一个亮点,似乎是烟点着了发出来的火光,隐约能看见有个人影躺在床底下,侧着头时不时吸一口烟
“卧槽啥玩意儿?!”吓得你忍不住脱口而出
床底下的人听见了,把烟按在地上撵灭了火,冲你挥挥手
“呦,不好意思弄脏你家地了啊,刚怕你忽然看见床底下出来个人吓到半死就没往外爬。”
“WTF你是觉得,我看见床底下有个人抽烟就不会被吓到半死吗?!你知不知道我闻着有烟味儿就开始害怕了啊?话说你是谁你怎么跑我家床底下去的你是人还是鬼啊??”
“诶呦喂……”床底下的人似乎做了一个捂耳朵的动作“好好的小伙子,咋比黄少天还吵呢。”
“我叫叶修,能先把我弄出来不,好像卡里面儿了。”


你把客厅的电视关掉,正准备回房间睡觉,一进卧室就听见有什么人在哪儿说话
“诶呦我去这地方怎么这么窄啊挤死我了还黑咕隆咚的妈呀有点可怕啊,总算有人进来了外面的朋友搭把手把我拉出去吧我这个姿势动不了啊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儿不过你放心我不是什么坏人啊所以你能快点帮忙把我拉出来不我快被闷死啦!!”
“……”
于是你转身就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