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全职高手x剑网三]假如全职男神在基三w

日常半夜睡不着,忽然想如果全职男神是剑三某门派弟子会是啥情况呢..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东西,不好还请见谅(鞠躬
男神x你情节?


韩文清x天策
他手执长枪,骑在高大的骏马上,身上穿着的铁甲映出朝阳的光辉。
他在训练场上毫不吝啬的挥洒汗水,脸上写满了刚毅不屈。
或者是迎着清晨第一道阳光,他正威严的喊着军号。又或者是伴着寂静的星辰,他带着难以掩饰的疲惫入睡。
同伴看向他的目光多是尊敬,敌人提起他的威严总是瑟瑟发抖。
这样的他,坐在马背上向你伸出手
“走吧,陪我绕军营走一圈。”


孙哲平x藏剑
他带着爽朗的笑容,同友人谈天说地,言语间似乎包含千万豪情壮志。
他赤裸着上身,在铸剑炉旁边举着铁锤对着矿石仔细敲打,汗水打湿了额发。
院子里专门划出一块空地,他在那里举着重剑一次一次对着空气挥动。竹林里有几根柱子,竹身上是他提着轻剑刻下的一竖一横。
旁人只道西湖藏剑的少爷为人洒脱不拘小节,只有贴身小厮才看见,每夜他书房的烛火直到午夜才熄灭。
这样的他,会在清晨敲响你的房门,举着一盘你爱吃的桂花糕,语气带着戏谑
“你再不起来,这糕点我就替你享用了?”


张佳乐x五毒
他留着中原男子罕见的长发,身上挂的银饰总会随着他的步伐叮当作响。
他手上缠着一青一白两条灵蛇吓得人不敢靠近,身旁也跟着一群飞舞的碧蝶,惹得姑娘们瞩目。
在最高的树顶能听见他吹出来的,宛转悠扬的笛声。在阳光正好的午后,若是往树荫底下看去,多半能瞅见他闭眼小睡的睡颜。
他最喜欢捏着只小蜈蚣威胁人,却老是拿玉蟾哄的娃儿破涕为笑。
这样的他,有一天带着一只孔雀,煞有其事的递给你一只空盒子
“喏,里面下了蛊了,你中了我的情蛊啦。”



………………MDZZ写完我是懵逼的!!懵逼的!!!!!拍砖轻点!!谢谢!!!!

评论(11)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