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全职高手]男神x你 睡不着的情况下

话说睡不着真的好烦啊……

叶修
你盯着不远处对着电脑噼里啪啦打字的男人,忍无可忍把枕头扔过去
“这都凌晨啦!老叶你就不能憋吵了嘛!”
叶修打完了手里最后一个怪,把枕头捡起来拍拍灰给你放回来,安慰似的揉了揉你的头顶。
“媳妇儿别吵,再给我五分钟。”
你五分钟前也是这么说的啊?!?!
不知道这次是不是他良心发现,五分钟一到就麻利儿的拔了帐号卡关机,然后上床钻到你被窝里,带过来一阵风连带他一身淡淡的烟草味,不难闻,让你觉得很安心。
于是你稍微调整了姿势,让自己整个人靠在叶修身上,把眼睛闭起来。
“……”
“…………老叶你洗漱了吗?”


喻文州(苏)
你在床上翻了第二十七次身,第六次忘了数羊数到多少只,你从床上爬起来,敲开你隔壁的,你家男票,喻文苏的房间。
然后就是一个冲刺扑到了苏苏床上,侧过身来盯着躺在旁边的他。
“睡不着吗?”喻文州伸手把你揽到怀里,轻轻拍着你的后背。“已经很晚了,明天会起不来的。”
你把头埋到他的胸膛里蹭了蹭,闻着他身上沐浴露的味道安心了许多。
“可我就是睡不着啊,怎么办?”因为头埋起来的原因,你说话的声音都是闷闷的
“这样啊..”他装出一副为此很烦恼的样子,低下头对着你的额头落下一吻
“我陪你吧,睡不着的话,给你讲个故事听?”


张佳乐
“乐乐…”你翻了个身,看着偷偷刷微博的张佳乐,有点郁闷的叫他的名字,张佳乐马上把手机按灭扔到一边,抱你到怀里
“媳妇儿我错了,是不是光太亮睡不着啦?”
…其实也不是,就是睡不着而已。但是你不太想作解释,乐乐身上永远有一种香香甜甜的味道,闻着整个人都懒起来了。于是你像抱着大型抱枕那样,手脚并用把他抱住。
“嗯,睡不着,你哄我睡嘛。”
张佳乐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一只手扶上你脑后,一边轻轻给你顺着毛,一边用一种轻柔的声音哼起了不知名的调儿。
然后就在你半睡半醒之间,听见他用温柔的声音和你说
“晚安。”


……啊,总觉得乐乐那个比较苏是不是我错觉啊…………话说回来还想看谁的吗,明天晚上如果睡不着的话写出来好了_(:з」∠)_
那么,晚安啦

评论(3)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