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全职男神x你 毕业季(4)

这次是黄少天哦 如果对以往有兴趣的话请点开头像,阅读有关毕业季(1)、(2)、(3)

黄少天x你

你坐在图书馆的台阶上,舔着根冰棒四处看。试图在人来人往的图书馆门口找到那个一头明黄色短发的话唠。

“真是的……”站起来把棍子扔进垃圾桶,终于忍不住开始发牢骚“明明是他约的我诶!害得我一个人像白痴一样在这边坐了那么久..来了要他好看!”

忽然感觉有风吹过你,紧接着就有个人冲到你面前,挡住了你的视线。

“……黄!少!天!”你看着他愣了半秒,随即咬牙切齿地,报复性的想要把他的发型弄乱。

被你吼的男生一边侧身躲过了你的“魔爪”,一边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冲你笑了笑:“嗨下午好啊xx干嘛一见面就这么不友好嘛你看今天天气那么好太阳那么足多晒晒太阳有益于身体健康还防止长虫哦!还有我和你说啊……诶诶诶你等会儿我看书也不用那么急吧?!”

为了防止他继续摧残你和周围同学的耳朵,你转身走进了图书馆,临进门前还得意的敲敲图书馆门口那个写着【图书馆内请保持安静】的牌子,再示意他跟上

当你把要借阅的书选好之后,黄少天已经先你一步选好了光线充足的桌子,买好了两杯饮料,用无辜的眼神看着你试图赎罪

…………真是怕了他了


大约半个小时多一点,你从书里把头抬起来,看着一边的大男孩儿不知道什么时候爬在桌子上睡着了。


阳光透过玻璃窗打在他身上,好像整个人都被加了发光的特效,一时间你竟然看的有点呆。莫名的,你伸出根手指戳了戳他的脸,手感意外的好,最重要的是,黄少天完全没有醒过来的迹象。

于是你的手指说着他的脸侧就这么滑了一圈儿。

然后你凑过去,近到能看清他睫毛的距离。

……难得这么安静啊


你正想再凑的近一点点

然后



睁眼了

在你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手把你拉到他怀里,一手把你的嘴堵上

故意用惊讶的神情问你:“刚刚在干嘛啊?”

他眼里闪着名为得意的光芒,就好像狡猾的豹子终于追逐到了猎物一样


就这么完了!!!!!

说真的黄少这篇我写的太不明所以...求不打脸 以及希望能够看完有评论和接下来想看的人!

谢谢!><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