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全职高手 喻文州x你 毕业季(3)

私设有 OOC just a 段子

设定高中时代的喻队 不喜欢的话别打脸...x


男神x你 毕业季(3)

喻文州

你小心翼翼的往旁边同行的喻文州那儿看了一眼,发现他正摆着常年不变的微笑脸看着你,连忙把脸转回正前方。

好烦啦!!!!每次都笑的那么温柔是干嘛哦!!对谁都那么好你以为自己是中央空调吗!!!!

喻文州,自己同校的学长,大自己一届。今年他高三你高二。家住的意外很近,每天放学同路回去。顺便一提,颜值高人也好,所以喜欢他的女生绝对不在少数。

话虽然这么说……但是每次看他笑的那么温柔然后拒绝女生送的情书什么的总觉得有点不寒而栗的意味。

说到情书,自己书包里还有一封..写好了足足半年都没能送的出去..

趁着喻文州去买水的功夫自己坐到路边长椅上,把书包放膝盖上索性翻了情书出来,捏在手里看着信封出神。

“想什么呢?”你抬头,看他拎着两瓶饮料站在不远处看着你,示意你该起来了。

慌慌张张站起来,把情书塞到包里连拉链都没来得及拉上。没注意被地上缺了一块的石砖绊倒在地上和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顺带着书包也直接倒地上,撒了几本书

……还有刚翻出来看过的情书

woccccccc 你从地上蹦起来,几乎是用扑过去的姿势把情书捡起来,试图在他还没过来之前把它塞到口袋里。

理所当然的失败了,理所当然的被他扶到长椅上坐下,检查了一下你擦破皮的手掌,叹口气拿湿巾小心翼翼的擦干净 然后又理所当然的被他抽走了手里的情书

于是你那个常年笑的和中央空调一样(……)的学长挑了挑眉毛,脸上笑的更灿烂:“原来xx也到了被人送情书的年龄啊?”你听他这么打趣道,不过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他笑的阴森了不少。

然后你就看着喻文州把手里的东西拆开,看了一遍。噫脸色好像好了点?又看了一遍,然后终于笑的和平常一样甚至更轻松了几分。

然后他把情书收起来,放自己口袋里。俯下身来侧在你耳边,近到说话吹出来的气都打在你脸侧上。

“这个,我没收了。”

你愣愣的点点头,看着他笑的比中央空调还中央空调(……)


嗯……别打脸哦 顺便往期还有1和2 有兴趣请点我头像x其实这个系列坑了好久..至今还欠个黄少x

嗯…x希望有留言!么么哒!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