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男神x你 毕业季(2)

这次是大孙和一帆小天使 私设有 ooc慎

qwq...这俩都不太会写!

然后这俩是两位周太太点的..然而我并不会艾特...qwq希望能看得到

下期是喻队和黄少,大家还想看谁的吗请留言\(//∇//)


孙哲平

你现在正一脸郁闷的看着被各种零食堆满的前桌,孙哲平转过身来,同样一脸郁闷的看着你

孙哲平是你前桌,是个死土豪,是个死土豪,是个死土豪。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x

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话如今看来果然不假,追土豪的姑娘也大多都是土豪,这点从桌子上堆着的各类零食就看得出来

“大孙!!!”你拍桌而起

然后被孙哲平扔过来的饼干砸中

“吃吃吃,还想吃什么这就买”

你满意的撕开一袋饼干叼一块在嘴里,然后坐下继续玩手机

其实你心里也有点喜欢孙哲平,就一点点,真的就一点

鬼才信呢

但是那种土豪真的是..追都追不起。

正感叹着人生的艰难,无意间抬头看见孙哲平正看着你,眼睛都不眨的那种

“……干嘛!”你咽下饼干,多少有点心虚的瞪回去

“不干嘛啊。”孙哲平伸手拿过来块饼干又戳你嘴里

“我就想知道,这都快毕业了,你得啥时候才能知道我喜欢你啊?”

“你不说谁知道哦怪我咯?”

……

“等会儿,你说啥?”

孙哲平似乎想糊你一脸饼干


乔一帆

刚进班的你正好撞见有个小学妹把情书递给乔一帆,他满脸通红的看着你,在学妹看不见的角度向你比了一个求救的手势

自小和一帆是邻居的你当然不能见死不救,走过去拍了拍小姑娘的肩膀

“不好意思啊,他有女朋友了”

笑的心安理得,一脸姑娘你下次告白先把人家有没有对象弄清楚好吗的表情

于是人家姑娘说了声对不起就红着脸跑了

“……那个,是不是有点过分啊?”乔一帆叹口气,把情书叠好了放进一边的废纸篓。

“你把人家姑娘的情书扔了就不过分咯?”

乔一帆表示你说的好有道理他竟然无言以对。

“嗯……”沉默了一会儿,乔一帆忽然抬头看着你

“让你冒充了这么多次我女朋友…觉得不太好意思”

你正想摆手说没事儿咱俩谁跟谁,就听见他下句话

“那个…要不要试试?”


……我真的不会写一帆小天使 呜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