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男神x你 毕业季 (1)

毕业季的男神x你

私设有 ooc慎


叶修

你上完最后一天的课,虽然在学校装的跟没事儿人一样,回家却直接倒床上抱着枕头哭的直接睡着了

也不知道睡了多长时间,电话直接把你吵醒了。你迷迷糊糊接起来连是谁打来的都没看

“哪位……?”

“呦,小姑娘这是刚睡醒?”

对面叶修的声音传过来,背景好像是有点吵的歌厅。你忽然想起来,今天他们约了晚上ktv通宵,抬头看一眼挂钟,正好九点半

“woccccccc我把这事儿给忘了!!这就出门不好意思啊!”

挂了电话,匆忙换好衣服就往外跑,好在ktv离你家不远,到的时候也才十点

刚进包厢还没来得及道歉,手里就被塞了个一次性纸杯,里面倒了多半杯啤酒

人群起哄说迟到得罚,奈何你沾酒就倒,正不知所措的时候叶修过来直接把酒喝了

Σ(っ °Д °;)っ我靠叶修你特么不是碰不了酒吗!?!?

只见叶不修逛了两下,然后直接倒在你身上。本着好歹这人帮你挡了杯酒的想法,你扶着他坐下了。

然后就听见正好挨着你耳边的他说了句话

“唉,小姑娘”

“哥喜欢你挺久的了”

你表示woc这人醉了还说胡话吗

“哥没醉啊”

……

麻麻这个人心好脏,他刚刚装醉吃我豆腐


周泽楷

你的同桌是全年级甚至全校都有名的男神,虽然性格内敛还不爱说话,但是颜值真的没话说。

临近毕业,不对,应该说是毕业前最后一天课,作为一个怀春少女..啊不是,作为一个暗恋小周的妹子,毕业前怎么说也要告白好吗!

……当然啦基本上每个姑娘都这么想的

而你们两个平时除了偶尔借点东西之外并没有任何交流,甚至估计他都不知道你喜欢他

多少有点郁闷啊,你趴在桌子上这么想着,觉得旁边有人戳你,转过头去正对上周泽楷的脸

///////我的妈离得好近!

你立刻坐直了身子,匆忙之间没有看到他耳尖微微泛红,然后他递过来一个小盒子

打开之后里面是一颗纽扣和一张纸条

第二颗,送给你的。

你大脑当机了好久,连带着周泽楷也在一边忐忑了好久。

“不喜欢……?”

你连忙摇头,语无伦次的说是因为太激动

“那……交换”

周语并没有过关的你一脸迷茫

“喜欢你,纽扣,交换?”


并不太会写这种嘤嘤嘤...。话说各位还想看哪个男神嘛qwq?

以及上一篇有这么多人喜欢真是太好了((扑通一声跪地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