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全职男神x你 ooc别打!

第一次发多少有点小担心……ooc严重别打脸


全职高手 男神x你

你是学生党,上课走神回来发现就听不懂了,于是打算放弃跟上老师的思路来骚扰你的男神。 以此为开头


叶修x你

于是你悄悄从课桌里掏出手机登上QQ,戳开君莫笑的对话框

你:老叶你干啥呢!

过了一会儿对面才回消息

君莫笑:刚去抢了个boss,咋啦媳妇儿?

你:我!无!聊!

君莫笑:[图片]

叶修发给你了一张你的课表截图,正在上的数学被他用涂鸦画上了圈。

你表示刚走了下神回来发现听不懂了

君莫笑:要不,哥回头麻烦罗小弟给你补补?

你:Σ(っ °Д °;)っ!?

一想到高材生给你补数学你就有点小紧张,当即表示这就好好听课

屏幕那边的叶修点了根烟,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喻文州x你

你想了想,现在蓝雨那边上午训练应该结束了,他这会儿已经到了休息室。

于是你拿出手机给他发了条短信

你:(★・'ε゚)ノ

过了一会儿喻文州给了你回信

 “*^_^*在上课吧这时候?好好听课”

你抬头看了看老师正在写的板书,果断再次低下头

你:QAQ文州我听不懂!!!!

 “那..晚上我给你补习?”

你想了想自家帅比男票手把手教你解题什么的(/ω\)

你受到了来自喻文苏的会心一击

你已身负重伤

于是下节课也没好好听(划


王杰希x你

上午的最后一节课,再有十几分钟就是午休。早上就没好好吃饭的你已经饿得没心思好好听课,索性拿出手机开始骚扰自家男票。

你:报告杰西卡大大,我快饿死了QAQ

可是王杰希并没有回短信,你不仅有点小失落,大概是队里有事吧?

十几分钟很快就过去了,你去食堂吃了东西之后准备回宿舍睡个午觉。

躺下没一会儿,手机提示你收到了一条短信,你打开手机

发件人:王杰希

“在哪儿呢?”

你有点小疑惑,但是依旧回了短信告诉他你在宿舍。这次回短信很快,杰西卡大大说让你下楼

你觉得受到了惊吓,早知道你在的大学城和微草虽然都在B市,但是中间也离得不算近。你赶紧跑下楼,不出意外看见穿着一身休闲服的魔术师站在树荫下面冲你招手

你跑过去的时候一个没站稳直接扑到杰西卡大大怀里,索性耍赖不起来。好脾气的魔术师揉了揉你的头发并且让你闭上眼睛。

再睁开的时候你发现他手里多了一袋子零食,毫无疑问是你平时喜欢吃的小饼干之类的。他又抽出来根棒棒糖送到你嘴边

趴在魔术师怀里含着糖的你表示一本满足


苏沐秋x你

你觉得老师讲的课很无聊,就低下头趴了一会儿。忽然想起来很久之前就离开你的沐秋,鼻子一酸连忙低下头,掏出手机编辑了条短信发出去。

我想沐秋了

过了一会儿有了回信

发件人:苏沐秋

你敢不敢别把狗和我起一个名字!?

不虐伞哥\(//∇//)\


周泽楷x你

你打开QQ,对着周泽楷的对话框发呆。自家男票颜好音好性格好,就是不太善言辞这一点是全联盟都知道的。平时面对面还好,你多少能从他眉目里读懂他的情绪和要表达的话,一旦交流方式转成文字模式..

抬头看了看正在讲台上写板书的历史老师和他秃的差不多的后脑,你最后还是在【艰难听课】和【跟小周聊天】中选择了后者。

你:小周小周ヽ(*´з`*)ノ

【∪・ω・∪?】

...Σ妈呀是不是我打开方式不太对!?

你看着颜文字吓得差点摔了手机,今天的枪王大大..画风是不是不太一样?

然后你从此和周泽楷使用颜文字交流,两个人看表情说话的能力都得到了极大提升(划)


韩文清x你

……

…………

………………

上课不听课还骚扰老韩?你敢?

反正我是不敢【捂好手机和钱包】


评论(8)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