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恋与白起x悠然】黑森林里的公主殿下

#私设 勇者白起x公主悠然

*是不靠谱欢乐系
*不靠谱的ooc很严重

公主被恶龙抓走了,这是最近国内最劲爆的消息。

酒馆老板韩野溜到客人桌边,混迹在一群勇者中间和人家勾肩搭背有说有笑,小道消息混的差不多了,又找了个借口溜回吧台,和独身一人喝着酒的白起碰头。
“我说白哥…”他瞥了一眼杯子里还剩多半杯的啤酒和白起泛红的脸,心里偷偷嘲笑两句他昔日大哥的酒量,脸上还是一副正经模样,却又偏偏含了几分狡黠。
“悠然是什么人你也不是不知道,指不定她是在城堡里闷烦了,找条龙带自己撒撒气呢。”
韩野眼珠子转着,思绪回到当时两个人溜到自个儿酒馆里的日子。还没转职成勇者的白起谨慎的连酒都不喝(现在想也可能是不会喝),准备转职成勇者的悠然大大咧咧灌了满满一杯。…然后醉醺醺的去转职了,谁拦都没用的那种。
…回来就成了公主呢,隐藏职业,欧皇啊。

白起也挺无奈的,本来想自己当勇者做个勇者打败了恶龙迎娶公主的剧本,奈何现在在职的龙一个个儿的要么乖的不行要么懒的没边儿,悠然去就职的国家国王还是个视女如命的女儿控……
完蛋了白哥,娶媳妇儿的路看不见头了。

思绪回到当下,白起放下酒杯瞪了他一眼:“打听到了没,哪座山?”
韩野无奈,老老实实把自己辛苦一下午的情报全盘托出。

掠走公主的是住在西边儿大山上的黄金龙周棋洛。说来也奇怪,人家长的好看(不管是龙形还是人形),心情好了还在附近的小镇上给孩子们下一场糖果雨,算得上全大陆善良魔龙十佳人…龙选。不说十全十美三好少年,起码抓走公主的事儿可没干过。
此事必有内情。

于是白起找到了魔法师许墨,他再三询问韩野能不能不来,三次都得到了否定的回答。
“白哥,你不能因为个人恩怨就自己一个人去救悠然啊,勇者打魔王都得要组队的。”
白起有点胃疼。

“你要去救悠然?”许墨依旧是笑眯眯的脸,白起却怎么看都觉得是笑里藏刀。
“对,其实你不用跟着来,我就走个形式。”
……
许墨想了想,把自己桌子上的水晶球拿起来摸了两把,一阵幽光过后他抬起头,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白起。
“那好,我就不去了。”
“好。”

……????

白起终于意识到了,这不是普通的RPG,更何况他也找不到剑士牧师大魔王。可能是人不够吧,毕竟一共就四个男主,白起暗自想着。
……不,有什么不能出现的话出现了。

就这样,勇者只身一人,踏上了去龙窟拯救公主的旅途。
………………是不是忘了谁啊?

系统提示:【商会会长】李泽言,选择撤资。
【勇者】白起,失去金钱-9999
…诶呀,没钱买装备了呢,白哥。

白起还能怎么办,白起也有点难过啊。
然后直接飞去龙窟了。……………
????????作弊啊???

话说到白起一怒之下直接作弊飞到龙窟,火急火燎进了门,入眼的不是龙族标配金币宝石,而是满地的零食糖果巧克力。
…?
然后他看见了小山似的巨龙,和躺在龙肚皮上的…公主。
悠然余光瞥见白起进来,吓得丢了手里的巧克力从龙尾巴上滑下来。
“白白白白白起!你听我解释!!”
“…你说。”白起余光看见自己脸上多了两条黑线。
“我跟城堡呆着太无聊了你们谁都进不来,我就拜托周棋洛带我出来玩啦…”悠然赶紧拿脚尖把地上的糖块儿踢到一边试图消灭罪证,讨好似的拽着白起手臂摇了摇。
“我好无聊的每天…你不要生气行不行,再让我玩两天…不,一天,我就和你回去!”

【公主】悠然对【勇者】白起使用了技能【撒娇】
【勇者】白起已身负重伤。

“你出来玩可以,”白起努力心平气和的和她讲道理“但是你这样太让人担心了,和龙一起出事了怎么办?”
周棋洛无辜的眨了眨眼睛。
“诶呀,周棋洛这里好吃的多啊!”

周棋洛有点悲伤的眨了眨眼睛。
他这算怎么回事儿,舍了零食也套不着公主就算了,还让人当坏人了。
有点儿难过。

“总之…”白起叹了口气,拍拍悠然的头顶一副拿你没辙的表情。
“你早点回去,国王很担心。我也…算了没事,你早点回去。”
他到底没说出来,我也很担心。

“那你带我去当勇者吧,我要转行,当公主太麻烦了!”
白起瞪眼,又不舍得凶她,只好继续讲道理:“公主这个职业很安全的,还是稀有职业,多好。”
悠然撇了撇嘴,毫无形象的打了个隔儿,一股子酒味儿。…好嘛,酒芯儿巧克力吃多了,醉了。

“可是我做了勇者就能和你一起了啊!”

……。
白起觉得自己好像也醉了,尽管他没喝酒。
不然脸上怎么这么热?

评论(1)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