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叶蓝】“堂堂荣耀教科书怎么这么过分啊?!”

“堂堂蓝雨队长怎么不给人活路的???”
#叶神,今天又被收了盒烟啊?

——
叶修其人,陋习有三。
其一,热衷吸烟,屡教不改。
其二,经常熬夜,拔网线才行。
其三,占有欲太强。

许博远愤恨地捏着鼠标,眼神时不时往悠悠哉靠在沙发上啃苹果的人那瞟一眼。看过去的次数多了叶修也不自在起来,放下还剩半拉的苹果磨磨蹭蹭走过来,揉揉小保姆头发全当顺毛。
“…小蓝,今天眼神这么热情?”
“……………滚!”

许博远气的推开鼠标键盘打掉叶修爪子,站起来气势汹汹准备和人发火,还没开腔就被他身上一股子烟味熏的直皱眉头:“叶修,你今天抽了几根?”
“一根。”
“一根?”
“…五根。”
点点头,他轻车熟路伸手往叶修裤兜摸,顺出来半盒黄鹤楼连带一个打火机,拉开抽屉和几盒烟放在一块儿,
“我今天去哪儿了你知道吗?”

叶修想了半天,挑挑眉毛决定放弃那盒烟的所有权,优先解决眼前快开大的稀有boss:“你不是去蓝雨了?”
“…那我今儿看见谁了你知道吗。”
“??黄少天?”
“没有。”许博远深吸一口气,回忆起早些时候的惨痛经历不住打个颤。“我遇见喻队了。”
叶修愣了愣:“喻文州把你咋了?欺负你了?不能吧。”

是没欺负,喻队十分温柔,特别贴心,特别…

“他给我递了俩ok绑!!!!叶修!!说了多少次别在我脖子上乱啃!?!?”

写点文之前找找叶蓝的手感,沉默三秒…。

评论(4)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