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白你】“学长你到底是烧糊涂了还是心机满分?”

点文自@語琉玥
私设→热恋期,同居
大男孩白起模式(。
ooc好吃嗝儿。

——。
你没想到这位一本正经的学长还能如此胡来。

明明早晨出门的时候带着厚重的鼻音,面对你皱着眉头的担忧只伸手拍拍你头顶:“我可是警察,感个冒没事的。”
现在想来,就是平时听他的听出习惯了,你竟然也点点头放他去上班,只叮嘱了要多喝水这种废话。
白起更是个不靠谱的,明明平日里你打个喷嚏都要在晚上给你加条被子的人,自己的事却不上心到了让人惊叹的高度。
约莫十一点多,你处理完了下周用的文案,端着手机琢磨半天给白起发条微信,问他身体怎样感冒有没有加重,不多时手机振动,带着白起的回复:好多了。
于是你像个智障一样放心下来,站起身溜到厨房准备午餐。

谁知中午过后,韩野给你发了条带着一连串惊叹号的消息,只随意看了一眼就吓得你丢下收拾了一半的碗筷,匆忙换好衣服往警局跑,期间只恨自己没有白起那样御风的能力,对着出租车师父催了好几次。
韩野:嫂子大事不好!!白哥快烧糊涂了还不去医院!!江湖急救!!!!!
好容易等你一路跑到警局,韩野正贼头贼脑的从门里往外看,瞅见你就像见了救命稻草似的拉着你往里头跑,边跑边解释:“嫂子,白哥不让我们跟你说,问题他站都站不稳了还死撑着,你……”
跑到白起办公室门口,韩野顺着气儿看你一眼,意思是在你男朋友面前救我一命不然他得劈了我这个告密的不可。你深呼吸两次调整呼吸,不顾回他一个眼神就气势汹汹推门而入,正赶上白起皱着眉头阅读一册文档。他抬头看是你,眉眼里多了一丝罕见的紧张:“你怎么来——”话音还没落下,你咬着牙把他名字从喉咙里挤出来,绕过堆满了文件的办公桌把手贴上他额头,烫手的温度传回来,又急又气的你拽起他手腕试图把人拉起来:“白起你个大骗子,跟我去医院!”

白起只好使力把你拉到怀里,一下下顺着你因为跑步被风吹乱的头发:“你别听韩野那小子夸张,我就是低烧,去医院太麻烦了。”
你挣扎不过他,扭头瞪了白起一眼,语气里满是恼怒和自责:“那你说感冒快好了?唬我是吧。”
他沉思片刻居然点起头来,不知道是不是烧糊涂了,语气里居然带了两分无辜的意味:“我怕你担心。”
“你…你这样我就不担心了?!”

白起想了又想,居然像个孩子似的把头埋到你颈窝里,闷着声儿听着就让人生不起气来:“这回是我不对。”
…这是真烧糊涂了吧。你暗自腹诽。伸手安慰似的拍拍他栗色发丝,带着商量的口吻:“不去医院,你跟我回家歇着去行不行?”
埋在你颈窝里的人脑袋动了动做出点头的动作,接着居然一把抱起你推开窗子,直接飞了出去。
你惊的想叫,又怕给人看见及时收声,躺在他怀里小心翼翼揪着他胸前外衬:“白起…学长,你下去,生着病别乱来……。”
他不置可否,只把你搂的更紧,胸膛传过来不正常的温度竟然也莫名能让你安心,只好自我催眠飞回去比较快,在白起臂弯里眯着眼偷看他侧颜。
好看的脸上打着阳光,棱角分明又一丝不苟,偏生时不时看向你的余光里还带着柔情。此刻的白起居然半点也看不出刚才赖着你身上撒娇的模样,和平常没个区别,如果不是体温还高着你甚至要以为他奇迹般的一秒痊愈。

一路就这么稀里糊涂乘风而归,白起熟稔地推开两人公寓的窗户带着你飞进去——这窗是他要求留的,为了照顾白大警官的特殊爱好,也仗着公寓高层不会有人趁虚而入,几次下来你也就默许了,哪曾想有朝一日倒还真的成了方便。
白起抱着你进了室内,窗都不关直接往卧室飞去,脚尖都不带着地的。
你只来得及踢掉鞋子就被白起搁到床铺上,紧接着就是他栽倒在被褥之间的声音。生着病还飞了一路的人明显体力不支,小声喘着气,还倔强的不愿意让你听见。
你挣扎着起来想去拿药,又让白起一把捞回来禁锢在胸膛,平时又帅又正经的学长现在俨然像个五岁的孩子,嘟囔着把你抱紧了:“………不吃药。”

对,白起,特勤警察,天不怕地不怕。
但是怕老婆还怕吃药,更怕老婆让他吃药。就说惨不惨吧。

你这下说什么也不听他的了,拿足尖踢他腿肚:“不行,你烧起来了。”
“我自愈力强,一天就好。”
“那也不行!”你有点着急,瞪他一眼“白起你放不放手!”

那头没声了,结果手臂上力道丝毫不见弱的,甚至还得寸进尺把头凑过来舔你耳垂。过热的呼吸打在脸上,白起兴许是烧糊涂了,又可能是将计就计故意为之,总之他冲你眨着眼,带着平日绝对看不见的顽皮,嗓音低沉还该死的撩:“不吃药,吃你。”

评论(4)

热度(4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