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全职x男你】天凉了,和男神亲亲抱抱耍个赖吧。

诈尸!本次被嫖是蓝雨大队,喻文州/黄少/卢瀚文!
ooc请注意,短小请注意!

喻文州x你

喻文州很会搭衣服,属于风度和温度并重的那种类型,所以当你看见他推开门毫无优雅感可言的裹了两条围巾的时候,差点没被那幅滑稽模样逗的笑出声。
憋笑也不太容易,只好赶紧背对他,憋到肩膀一耸一耸的。
他倒也不在意,冲你打了个招呼在你脸颊上留下一个带着凉意的吻。之后大步流星进去里室,换好了衣裳才出来。

之后相安无事一直到晚饭后,他下楼买水果,你则赖在沙发上看电视。他回来再开门的时候可能是无心也或许是故意,门缝开大了不少,寒风直往里灌。

“文文文文州你关门!!”你惊叫一声拿沙发垫挡住自己,门倒是关上了,喻文州却笑吟吟拎开你眼前的垫子。
“这么怕冷啊?”

一双还有点凉的手贴上你脖颈,喻文州笑得依旧是人畜无害的模样,慢条斯理解开你上衣一颗扣子,骨节分明的手按上锁骨。

“那,做点暖和的事?”

黄少天x你

天气一天比一天冷,他不知道从哪儿弄了套动物连体睡衣,巨龙的模样,结果每天一回家就换上满屋跑,还在你闲的时候扑过来。
“媳妇儿你干嘛呢帅气的剑圣大大变成龙过来欺负你了快快快你现在束手就擒我还可以给你一个亲亲!”

你哭笑不得,翻身跨腿直接把他压在床上,靠着那件毛茸茸的衣服蹭两下。
“别吵了剑圣大大,让我睡个觉。”
他难得听话的把嘴闭上,眨着眼伸手把你抱到怀里,一下一下顺着你头发。
整个人陷在柔软里的你更是睁不开眼,呢喃着什么他听不清的话,只隐约听见他的名字。

安静下来的大恶龙亲了你一口,借着月色朦胧,把他珍爱的宝贝藏在怀里。

一夜好梦。

卢瀚文x你

十几岁的孩子整天跑跳还来不及,哪里会怕冷。反倒是你每天窝在被窝里动都不想动,还要靠着卢瀚文又拉又哄把你从床上骗起来。

“嘿,今天小姐姐赖床了吗?快起来啦。”卧室门被推开,探进来半个脑袋,左右看了看他就推开门直接冲到你床边,拉拽着被子一角。
“不起不起!再睡五分钟!!”你挣扎着和他抢被子,争来抢去最后反倒是他略胜一筹,气喘吁吁的你索性耍赖往床上一倒,被子也不要了闭上眼作势又要睡去。
卢瀚文见状无奈凑过来戳戳你的脸颊,见你没反应干脆整个人都靠过来,遮断了你半身阳光。

“小姐姐,你再不睁眼,我可亲你啦?”

评论(3)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