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全职男你】孙哲平is watching you

标题唬人系列,假的生贺,大孙生日快乐
其实就是写个小段子,满足一下我莫名的少女心。
话说整个全职下来抛开私心(乐夫人的微笑),感觉最适合做男朋友的人应该是大孙吧。

孙哲平是个地地道道北京爷们儿,从小在这长大对地形熟悉的不得了。
休假期他拉着你的手带你在七拐八绕的胡同里散步,走到某处侧身进了一家不起眼的小店,店主热情的招呼你们两个人入座。
“呦大孙,今天这是带女朋友来啊?”很明显是熟人之间的打招呼,其中带了两分调侃。
孙哲平则豪迈的笑出声:“你就羡慕吧,老规矩来个双人份,再加盘爆肚。”

不多时,小二端着两碗撒满了菜码儿的炸酱面上来,颜色丰富的碗里热气正往上飘,和旁边冰到玻璃瓶上挂满了水珠的北冰洋成鲜明对比。

孙哲平单手支着桌面,眉眼里仍是那副青年豪爽的洒脱,只是揉了两分温情在里面。
他就这么看着你,徒然噗嗤一声笑出来:“傻丫头,嘴角蘸上东西了。”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他就站起来轻松隔着不大的桌面弯腰靠近你,接着就是嘴角上的温热。

“现在没了。”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