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全职高手/唐林】我大约是日了狗才和这种人同居 2/n

上篇戳头,不过关联不太大。
依旧是糖糕第一人称

上次去了B市,微草客场,林敬言说自己没事也就跟着去了。我打比赛一天,在那儿一共呆两天一个晚上,头天我愣是压根没见着他人影。
第二天早上一问才知道,人来是冲着B市有名的一条巷子去的,昨天零零散散没少吃东西,回来还净给我看照片儿故意馋我。
“林敬言你不厚道啊?”虽然对这些个吃的不说有多喜欢,饿着肚子看总归是个折磨,我拧着眉毛郁闷的瞅着他手机屏幕出声抱怨,恨不得把抗议这俩字儿挂脸上。
结果他神神秘秘把胳膊往我肩上一搭,凑过来笑得开心:“你们几点的飞机?”
我不解,如是回答他下午四点,那边点点头就没了下文,搞得我一头雾水倒也懒得追问,收拾收拾拉上他出门吃早饭。

这天基本上是自由活动的,回去太晚的缘故,复盘要搁明天再进行。选手大多三三两两结伴出去感受首都拥挤人流,例行嘱咐两句之后断没有不放人的道理。
临近中午,本来琢磨着定个外卖解决,谁知道林敬言拿了我手机按掉外卖软件,往我脸上套个口罩就拉着我往外走,美名其曰昨天我踩好点了,唐大大你今儿跟我走保证吃的满意。

得,既然他开口我也乐得自在,好赖吃不坏就成。
他拉我到哪条胡同口,绕进去七拐八绕的转了不知道几个弯儿,停下的时候眼前是家没多少人的小店,要不是特意拉我过来绝对是路边不起眼的那一种。
进去之后里面装修倒别有洞天,古香古色的让人看着舒心。
他摘下口罩,被盛夏染得脸上一层红晕,暖黄色的灯光打上去惹得眉眼都磨成温和模样——或者说他一直这样,从骨子里的温润,又从眼神儿里透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光。

“想什么呢?”他冲我笑着在眼前摆摆手

“没事,你点菜?”

——
不想写什么大起大落,也不想搞啥独特的情节,就一个个小短打小日常吧。
今天的主题原因是我饿了,唉(……)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