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全职高手】喜欢上自己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许博远&许博远,对没错,又是我。
短打混更,400+看着尴尬极了
有诚意就行了,我不听我不管。

其实是个段子
*私设,ooc
*水仙真的好吃,张嘴吃安利

刚在电脑上按下空格敲定最后一个文字,回头看旁边那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趴在桌上睡的正香。刘海挡在脸上只露半张脸埋在肘间,靠近看甚至数的清人睫毛,呼吸平稳显然是睡熟了的样子。
拍拍他脑袋语气里带满了无奈:“蓝大团长,麻烦你去床上睡。”
谁知道人家满不在乎挤出一声闷哼,不知道是听见还是没听见,总之依旧窝着身子动也不动。再重复叫上一次倒是有了动静,蹙着眉模模糊糊吐出几个音节隐约听得是叫我别吵。

……得,我认了。只好弯腰推着人肩膀把他身体向后带,咬咬牙直接横打把人抱起来准备放床上。二十多的小伙子又不算瘦弱,两人体重应该是相差无几抱起来多少算得上费力,正在心里打着要不要开始一块儿减肥健身的想法,往前迈一步硬是没站稳晃了一下。
谁知道只这一下就把人从清梦里吵醒,睁开眼皮儿歪着头看向我,眼神里净是被吵醒的不满和处于离地一米多高度的不明所以。

“…你抱着我干啥?”

“……”
“练臂力。”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