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全职养成系]养一只男神团子吧!(5)

前篇请戳头像,前路漫漫啊……

Day 5

游戏正在读档中,请稍候(๑•́ω•̀๑)

加载完成(σ′▽‵)′▽‵)σ!

张佳乐篇

选择了 ① 的场景

你没再动,把张佳乐捧在手里和他大眼对小眼,张佳乐正因为这个高度感到新奇。一个小人儿就在你手掌上滚来滚去玩的开心,倒是苦了你还要担心他掉下去。
正胡思乱想着,躺在你手心里的张佳乐面向你撑起头来侧躺着,半长的头发梳起来一个小辫儿顺着肩膀一摇一摇的可爱极了。
Wink☆
你受到会心伤害,暴击-520
【系统】你的团子对你的好感度增加了【10】点

选择了 ② 的场景

小小的他站在你肩膀上,试图拿着你散下来的长发玩攀岩,奈何头发顺滑别说往上爬,恨不得抓上去就能滑下来。乐乐左顾右盼撇撇嘴,刚准备往下走谁知道一个没站稳差点摔倒,正好撞在你脸上。吓得他抓着你耳垂好半天才站稳,有点愧疚的冲你眨眨眼,吧唧一口亲在你脸侧。
“对不起哦,有没有撞疼你?”
mmp小小年纪就会撩妹长大了不得了…。
【系统】你的团子对你的好感度增加了【15】点
——
今天的选项。
张佳乐性格活泼这是你知道的,结果哪曾想会闹成这种地步。你头疼的不行向沙发上看过去,他和你亲戚家寄养来的猫玩成一团。乐乐的身高已经长大了一点,现在大概属于能骑在猫身上的那种,那只白猫也一点都不像喵星人那般不爱亲近人,倒是成天和张佳乐赖在一起。这可怎么办?这么闹多少也有点危险,想个办法转移他的注意力吧。
    ①拉他陪你打游戏
    ②给乐乐买只仓鼠玩?
   
   
周泽楷篇

选择了 ① 的场景

这家店你爱的不得了,肉脯也刚好是小块方便他拿着吃的大小,回到家里把包装撕开摆到盘子里,再借着周泽楷吃的空档拍照留着看,那岂不是美滋滋?
当然了,理想很美好,现实太残酷。小周看了肉脯意料之中的两眼放光,意料之中的跳过去抱着吃,意料之……
意料之外的,被一块肉脯挡着脸,不论从哪个角度都!看!不!到!
小周:嗝儿……。
【系统】你的团子对你的好感度增加了【10】点

选择了 ② 的场景

在小周面前,手工糖和他的颜值更配呦☆
你美滋滋的把一小罐切片糖放在他眼前,周泽楷甩着呆毛把身子搭在糖罐儿边缘伸手往里够,半晌捞出来一块大概有他小半张脸那么大的糖碰在手里头小心翼翼舔一下。
……啊他笑了,太可爱了…。
【系统】你的团子对你的好感度增加了【15】点

*有关这点,询问了南方的朋友,六七个表示比较喜欢甜食[……
——
今天的选项。
你意外发现周泽楷喜欢往高处跑,从矮茶几开始再到餐桌椅,往后跳上餐桌晃晃悠悠还想找更高的地方。小小一个人儿也不知道是怎么上去的,似乎他的运动神经特别好。说了两次周泽楷倒也聪明,歪着头一副认错的态度可怜兮兮,下回照旧也拿他没办法。
这样到底还是危险,你想来想去决定?
①干脆把他放你头顶带着走,高度够了还安全,一举两得。
②服输了,买几块毛毯铺地面吧……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