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全职高手/唐林】我大约是日了狗才和这种人同居 1/?

无脑挖坑,我不管,我就写,你们说难看我就闹,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写多少算多少,反正我写连载完结几率太低了,瘫。

糖糕视角,同居琐碎记事

——养了只猫

林敬言给我发微信的时候,刚好我带着战队复盘结束出了训练室。他问我方不方便路上带个切片面包回去。敲了可以的回复同时表达疑问——我记得昨天才买了一袋。
我甚至连怎么笑他一天吃一袋面包容易长胖都想好了,谁知道他秒回,内容倒也简洁明了,一张照片里一只橘猫窝在他膝头,正一副大爷样儿受着投喂的面包片。
“这不是小区花园里那只野猫吗?”
“嗯,下午出门回来跟了我一路,就抱进来喂了,等等就放出去。”
“不用了,你喜欢干脆就养着,明天去带着打个针。”
“好。”
那边显然是心情愉悦,甚至还发了张表情包。
“[亲亲这个可爱的糖糕大大.jpg]”
“……”
我大概是脸色不太对吧,队友看到我的时候表情都变了,然后小声询问我是不是太累了不舒服。
…………不,我是受打击了。
千万别让我知道这图哪儿来的。

结果第二天我到家,看见那只昨天晚上还有点怕生,蹲在衣柜上一宿的猫,已经跟家里上窜下蹦一点都不带客气的。累了就跳回林敬言怀里蹭两下要求顺毛,整个动作过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看的我一愣一愣的。
“唐昊?”他出声把我拉回现实,于是我就着声儿走过去不动声色把毛团儿从他怀里拎出来。
“你买猫窝没?”他指指墙角多出来的几个盒子,我点点头走过去看,顺便带走了又想往他怀里跑的橘猫,美名其曰亲近亲近。
什么玩意儿?吃醋?想太多了你。

事实证明猫窝屁用没有。
当天晚上我洗过澡,头发还没来得及擦正往下滴水,回卧室看见林敬言躺在床上看书,旁边那只猫就团在我枕头上呼呼大睡。
………………
行,那边那只猫你过来,我今天让你知道知道什么叫荣耀第一流氓。
结果当然是我走过去把它拎起来。
一秒,猫四肢自然下垂,睁开眼睛看着我。
两秒,它甩了甩尾巴,前足在空中划两下儿。
三秒,……
“喵——”
………我妥协了,把那只小祖宗好生搁地上自己翻身上床。

“林敬言你别笑。”


头一次写小糖糕,手生,虚
哭唧唧

评论(1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