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全职养成系]养一只男神团子吧!(4)

话说这个系列真的是,窗了好久,对我本意是假装不知道的(……)
至于为什么拉出来重新写…大概是因为我要调整心态吧?w
贴心的附上之前链接(。)

https://jin-nianan.lofter.com/post/1d1ae88f_c154114

https://jin-nianan.lofter.com/post/1d1ae88f_c16e3d5

https://jin-nianan.lofter.com/post/1d1ae88f_c2e8661

头一次在lof上贴链接,如果不能用的话可以戳开我头像往前翻一下反正也没多少东西…爱你们!

Day 4

游戏正在读档中,请稍候(๑•́ω•̀๑)

加载完成(σ′▽‵)′▽‵)σ!

张佳乐篇

选择了 ① 的场景
按开电视,正好在转播时下流行的电竞比赛,你靠坐在沙发上,张佳乐则爬上了你的膝盖,左右挪动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他一双好看的眼睛看看你又看看电视屏幕,小手攥着你裤子上的衣料防止自己掉下去,而后聚精会神背靠着你看起了电视。而你则趁机悄咪咪伸出食指蹭上他的头顶摸着偏软的头发。
(´°ω°`)↯↯啊可爱!!
谁知道他回头看了看你,吐了吐舌头,像个贪玩的孩子开始手脚并用抓着你上衣往上爬,最后艰难站到你的肩膀上,也抓了抓你耳侧的一缕碎发。
“咦…你头发好香啊!”

选择了 ② 的场景
“乐乐,要不要玩纸牌?”你瞅见了桌边放的一盒扑克,转头询问他,下一秒就有点后悔——那盒牌和他身子差不多大了。谁知道张佳乐激动的点点头,对于大小的问题全然不顾,顺着你的目光啪嗒啪嗒跑到那边,费力把一盒纸牌推过来,脑后的小辫子一晃一晃的,脸上因刚用过力而泛红。
“你教我玩吧!”
——
今天的选项。
    玩闹过后,你双手捧着小小的他,戳了一下乐乐柔软的脸侧,他就着你伸过去的手指蹭了蹭指肚。你尝试把他捧起来,张佳乐倒也不反抗,仰着脸冲你嘿嘿笑着,你把他放在?
   
    ①就这么捧在手里
    ②放在肩膀上

周泽楷篇

选择了 ① 的场景
吹一下快递,同城顺丰当天送达。快递送到之后,你把正在一边安静看书的他叫过来,周泽楷小小的脸上毫不掩饰的好奇。
“你看,新衣服!”你把小小的衣裤摆在他眼前,蓝黑配色的短袖短裤看着清爽利落,他也一副欣喜的样子,腼腆的脸上染了一层害羞的红晕,小手拿起上衣比在自己身前,抬头眨着眼睛看向你
“给我…?”
“对呀,喜欢嘛?”你看着他晃了两下的呆毛,终于没忍住伸手去碰。……啊软软的,超可爱///////。
他只是条件反射一样缩了缩头,然后给你一个好看到窒息的笑
“喜欢,谢谢!”
【系统】你的团子获得了性格定义【活泼】
(活泼不等于话多!不等于!x)

选择了 ② 的场景
儿童房送到之后,你拉着他一起拼好,期间主要是你负责拼大块儿的板子,周泽楷则是拿着零零碎碎的小物件跑进去一一放好。
不得不说这样效率简直太快了,好像才几个小时,一栋略微高过你膝盖的双层小洋馆立在客厅一角,小周兴奋的从二层的窗户探出头冲你挥着手,然后示意你蹲下。
……?你照做了,他双手扒着窗边,踮起脚尖把小半个身子探出窗外,用头顶蹭了蹭你的下巴。
“谢谢…!”
【系统】你的团子获得了性格定义【粘人】
(呸写这个词的时候我很懵,大概就是更喜欢依赖你,这样的(?))
——
今天的选项。
    小周喜欢吃零食,不过毕竟这么小一点的人吃不了太多,每天控制给他的零食量,同时变着法儿的给他带不同的小零嘴成了你这几天的爱好之一,那么今天带什么好呢?

    ①买点小包装的肉脯回去吧。
    ②那家做手工糖的店好像很不错?

今天的选项影响好感度,另外从Day 5开始因为个人选项不同所以不显示总好感,请各位自行记录!

…………Emmmmm至于我能不能写完,大概是个问题,我会努力的![pei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