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光照里

全职/基三/阴阳师,张佳乐请娶我,许博远请嫁给我!(……)

360度打call表白萨摩太太

太太生日快乐!!!! @Dasiv
送上一篇卡尾的不知所谓的表白……大概……

话说回来头一次看太太的文还是TIME第一本的时候,当时刚从“沉迷张佳乐盛世美颜(?)”,变成“沉迷张佳乐盛世美颜并且沉迷双花小甜饼”

然后我就看见了TIME

并且毫不害臊的说在这之前的lof被我拿来窥视各种各样的小黄车,TIME可谓是其中一股清流
…………呃,或者说是泥石流?(不是

那会儿好像是我刚踩着个什么雷,大概就是霸道总裁孙哲平x受气小媳妇儿张佳乐,虽然也能吃,但是总觉得差了点什么

然后就看见了太太的段子
以至于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分不清这玩意儿是原著还是同人,考据党幸福且悲伤的哭晕在床头

话说插个话,当年我年少无知,天真快乐的以为这个本儿就是个小甜饼,直到我一口咬下去吃了一嘴玻璃碴儿,啊,悲痛欲绝

再往后又追到上铺的,再就是隔壁的,然后TIME第二本中间我卸了一段时间lof

再回来发现沃日第三本都开了???
…………啊,萨摩太太高产帝,日更一万八【?】

咋说呢,从一的高中背景,再到二的百花时期,然后是三现在的国家队
给我一种,这就是原著,的错觉

看着这俩人斗嘴吵架侃大山,不知不觉过了很久的样子

期间有幸见过两次太太本人,说起来最开始我以为萨摩是个男孩子,抱着这个信念坚定不移一直到去年北京尚8全职only……emmmmmm,我有罪。

稀里糊涂扯了一堆不知所谓的东西,总之真的是……感谢太太这样的文风,感谢太太一直创作的双花给了我精神食粮

万分感谢!祝你生日快乐!!!
 ☆  * .   ☆
   . ∧_∧ ∩ * ☆
*  ☆ ( ・∀・)/ .
 .  ⊂   ノ* ☆
☆ * (つ ノ  .☆
   (ノ

顺便提一句,感谢TIME系列让我把同班的男同学拉进双花深渊,再一次赞美萨摩

评论

热度(5)